哈哈~我終於把小東西生出來了,擺在新買又便宜的擺飾上....

     先來介紹第一樣,ZAKKA風格的麻繩系壁掛,可以放一些較長的文具,像是畫筆、剪刀、尺之類的,我有測試過X獅牌長條盒包裝的蠟筆也放得進去喔!內裡是用刷毛布,所以比較細緻,怕被刮傷的用品也能放進去....

DSC07110_副本

      袋口的部分,我是採微鬆緊帶,讓袋口束成橢圓形~不過,布啾的老公有問過布啾,為什麼不乾脆弄束口袋就好..哀~他就是沒有想像力,如果桌面的牆上掛個壁掛有多好看,裡面再放些畫畫人常用的畫筆、尺,甚至也能掛在廚房,放些木叉、擀麵棍之類的,真是居家常備用品阿!寫著寫著,害我想多做幾款掛在工作桌前了

DSC07111_副本

      第二樣,小零錢包鑰匙圈

        其實,這是根據布啾的日常生活做出來的,因為有時早上會騎腳踏車去買早餐~這時,如果帶包包就很麻煩又礙事,如果可以把早餐錢跟鑰匙結合在一起就非常完美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超小零錢包誕生了,比我的手掌還小,塞個幾十塊進去不成問題,放卡可能就有問題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帆布材質的小零錢包,髒了可以水洗,搭配法國味十足的織帶與絨毛燙畫,就算出去買早餐也要走巴黎風格

DSC07113_副本

      再過來是立可拍相機袋,進口帆布材質搭配不同款式蕾絲,內裡為大紅色刷毛布,紅與黑搭配具個性,但蕾絲組合又添加一絲氣質~背面外側有一外袋(四合扣如果掉落有售後服務)

DSC07117_副本

DSC07115_副本

 

DSC07116_副本

      前面現過很多次,我最近買的超便宜鄉村風小衣架,現在再現一個名片架,搭配新做好的名片(都是布啾自己設計的喔!不過,第一次作名片,發現許多下次作可以再改的部分~)

       名片架旁的巴黎風小包包,是我用裁剩的塑膠布做的,超像娃娃屋裡會出現的物件~明天擺攤應該不會被摸走吧!DSC07121_副本

       小包包擺飾 對布啾走超實用路線的老公來說,是沒用不必要的東西...難道這就是學美術又天秤座的布啾V.S理工科、金牛座客家人的布啾老公,一輩子都會遇到的衝突嗎?

DSC07128_副本

DSC07131_副本DSC07133_副本  

      再來一個我覺得是夢幻逸品的擺設,會轉的電話盤,才一百多塊的超夢幻價格....一樣被那個走實用路線的老公打槍=.=

     感覺寫這篇真悲情~~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對會轉的電話盤覺得很可愛,很新奇阿!如果家裡真的裝了家用電話,我一定拿它出來用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