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9513_副本  

今年中秋連假因為天兔來亂的關係,

許多人都不敢跑太遠去玩~

我們也是....

所以,就拿從日本帶回的馬卡龍防水布,

來作長夾與三層包。

 _DSC9484_副本  

ㄎㄎ  有沒有覺得三層手拿包怎麼長大了呢?

其實是最近換新手機,

換6.4吋的sony ZU系列。

想作能放下這款手機的三層包~

(因為太大了,叫手拿包好像怪怪的=.=)

 

不過,隔了兩年換新手機,

真是讓我心裡有些捨不得~

因為布啾的手作生涯就是從第一台智慧型手機開始的....

http://a77su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6685054

(誰叫我都買手機套款式超少的索尼,只好自己做了XD)

 

阿桑回想當年都會廢話很多~

來看看三層斜背包吧!!

_DSC9384_副本    

這款三層包是日本防水布與台灣防水布的mix喔!!

因為防水布不好做裝飾,

如果都用同套布製作就太無趣了;

就另找了副色來做搭配。

 

表面再打上皮標,

空白的部分就留給購買的客戶囉!!

 

_DSC9486_副本    

 

馬卡龍搭配奶茶,

夢幻又不甜膩~~

 

_DSC9439_副本  

日式書包的手提方式,

 

_DSC9232_副本

拿手機跟筆來作比例尺吧!!

最近很愛夢幻粉紅 ㄏㄏ

_DSC9500_副本  

外袋用硬襯,這咖超硬挺的;

內袋連拉鍊袋都用鋪棉布!

完完全全的保護~~

 

我做完這咖後,

覺得做類單眼相機包完全沒問題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_DSC9243_副本

長夾表布就完全是用日本防水布了~

搭配粉紅&白的雙色拉鍊。

不過,可惜取圖不是很正,算是遺憾之一...

 

雖然還是很可愛啦!!

只是以我的龜毛標準就不能當販賣品了~

 

_DSC9246_副本  

內裏是MIT製的小水玉防水布

由於外面是淡淡的粉紅;

內裏就採較活潑的粉桃紅來製作了~

格局是4個大隔間&一個拉鍊袋&12格卡片夾

 


 

這類型的防水長夾其實還蠻多手作者在製作的,

<跟別人做一樣的>不符合我扭曲、高拐的性格

(不然就不會總是買不熱門的手機,再來譙手機套款式怎麼這麼少了=.=)

所以,之後也不會以現貨的方式販售,

除非我找到不同的搭配方式。哈哈

 

如果有朋友喜歡的話,

歡迎用訂製的方式~謝謝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