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647

      最近一直忙著製作訂單跟販賣品,都沒時間開發新產品。不過,下午突然一個靈光閃現,就完成了這個倒梯形吐司包。雖然這個吐司包看起來很奇特,不過,在拍照時越看越可愛耶!!


_DSC6641

      這款包包採用我最喜歡的配色與材質-藍綠x紫羅蘭(帆布)。雖然包包圖片上看起來似乎很大,但實際上很小喔!!大概容量跟之前的迷你波士頓包一樣。尺寸是高25x寬15x厚10cm,背帶長度為66cm,實背起來剛剛好。

 

_DSC6642

    外面一個小內袋,可放衛生紙或悠遊卡之類的。左右各有一個絆耳,讓拉拉鍊時更方便。當然拉鍊一定是用好用好拉的ykk塑鋼拉鍊啦!!還是淡紫色的呢!!

 

_DSC6648

      內裏有一手機內袋,可以放智慧型手機。其實我在拍照時,有測試過,這款包包放單眼相機剛剛好耶!前面小內袋好像還可以放鏡蓋。不過,目前沒有做相機包的打算,畢竟對單眼的涉獵不深;加上市面上手作相機包已經很多了,好像不差我一個。

 

_DSC6651  

     內容物當然要放我最愛展示的"哈利波特"。畢竟大家可能家中都有一套,對於容量就會更瞭解了。我放得是最厚的"混血王子的背叛",空間還綽綽有餘呢!!


_DSC6652

     最後搭配上那一只-我老公一直很怨嘆"都沒有人喜歡的麋鹿"小吊飾最搭配,增加點耶誕氣息吧!!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只可愛的吐司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