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後,本來覺得手機套很礙事的我,也不得不使用。但因為我們這邊鄉下,說實在好看的手機套難得出現,就想說乾脆自己縫一個吧!反正有幾件要回收的衣服,顏色還不錯,可以來試看看。於是,手機套A就出現了.....也讓我不可自拔地愛上縫紉。

DSC_0012.JPG  

     A君是用舊衣服改的,全部用毛毯邊縫,再使用磁扣打開。使用A君兩天,這種需要拿出拿回的手機套實在不適合我,而且在使用上也不安全。於是,我找遍了網路掀蓋式手機的圖片,依樣畫葫蘆地製作出B君。

DSC06469.JPG  正面 DSC06471.JPG  背面

DSC06472.JPG  打開後

      做完B君這個作品,我突然覺得很驕傲,畢竟掀蓋式手機套都是皮製的,都沒看過布作。雖然縫得亂七八糟的,設計的口袋還不能放卡片,但在使用上,就比之前的A君來得方便。現在在使用的C君,是因為想要手機套有拉鏈口袋可以放少用到的卡片,而再改進的。

DSC06478.JPG  正面 DSC06479.JPG  背面

     C君由於是棉麻布做的,比起之前的不織布來得軟,雖然有加上鋪棉,但厚度卻還是不足。後來我就在內裡再縫上不織布加鋪棉,就是正面圖中隱約看到的紅色,就等於把手機正反面都加上兩顆小枕頭一樣。後面的拉鍊袋,是真的可以放卡片,像我的全聯卡跟喜佳卡都放在裡面,超好用的。另外,鏡頭也使用暗扣掀蓋式的,要使用時再打開,這比較不會傷害到鏡頭。

     之後有了縫紉機後,我把提帶換掉,因為之前手縫得太醜了,拿起來也不舒服....現在對C君的使用度還算滿意,等以後看看會不會有D君出現吧!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