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011

 

會不會有人看到標題,以為是大漢在背的散步包阿!(冷..)

其實這是放大3倍左右的散步包啦!被我戲稱"大漢ㄟ"~~


來看一下驚人的尺寸圖吧!側邊寬還有28cm喔!跟散步包一樣都是立體袋型..


0802尺寸  

 

      其實這個版畫好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去完成一個包而已。剛好最近有個老客戶想要散步包的放大版來當"媽媽包",就突然想起還有這個包。但沒實際做過一個,也不清楚到底這個包有多大,就順便地做一個購物袋給自己,也可以拿來當樣本使用。由於也想拿來當工具袋使用,就外層用尼龍防水布,內裏用彩色帆布。後來反正是我自己在用的,就索性不加蓋了,直接打三顆四合扣就好。如果平常拿東西之類的,只打開中間的四合扣就差不多了...三顆打得剛剛好,密合度媲美拉鍊,又比拉鍊方便許多。至少對我這個懶人來講超方便的啦!!

 

_DSC6009

 

 來跟原版的散步包比看看吧!這可是元祖散步包,到現在已經歷經二十幾代了~(沒想到我做了這麼多個@@)

一整個就是大漢ㄟ對綠豆仔吧!!再宅一點的說法,就是鋼鍊裡的"愛德華兄弟"...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啥!哈哈!!


_DSC6017

 

_DSC6019

 

 

 


 

       最近在雜誌上看到有趣的作品,就是這個"果醬卡套"。由於太可愛了,就卯起來狂作,不知道大家覺得可愛嗎?邊做的同時,還會想說這是什麼口味的果醬呢?這應該就是手作的趣味吧!!還有,忘記說明一下這是裝悠遊卡或其他卡片的卡套,不是裝果醬的袋子喔!

     另外,由於九月後,禮拜一二在彰化有固定教學工作。所以西門町紅樓這次8/25.26會是最後一次擺攤,因為紅樓要擺到十點左右,這樣回台南會很趕,加上禮拜一又要開車到彰化就太累了....但是,四四南村會繼續擺下去的,只要有申請成功就會繼續擺;"布作之路"也會持續下去。如果喜歡"布啾手作"的朋友,可以加我的粉絲專頁,不時會有新內容喔!除了布作之外,還有兩隻調皮搗蛋的短尾貓咪的故事出現~~

_DSC60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