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布啾第一次擺攤,其實感覺就好像參加什麼園遊會一樣興奮~

 

DSC07137_副本

DSC07138_副本

      改了幾次擺設,當天的風超大的,招牌都差點被吹走

     手拭巾的牌子被吹走一次,去撿的時候,好像還聽到有人在偷笑...

      由於我們沒有買專門的擺攤工具,就拿家裡可組裝的桌子去,幸好有我們家的啾老爺幫忙,不然,真的只靠我一個人是拿不了這堆東西的(桌板桌腳特別的重)

DSC07140_副本

     肥嘟嘟的布啾不想露面,就學周星馳戴加菲貓的面罩~

      這張照片跟上兩張比對看看,就知道有哪些東西賣掉了,這都要感謝我第一個顧客-超級正妹辣孕婦丹鳳她帶來了買氣,馬上就有客人上門了...

 

DSC07142_副本

      辛苦的啾老爺陪我擺了一整天,還走大段路去買糧食...啾老爺不介意露臉,不然,我也想幫他戴個面罩來玩~~

DSC07143_副本  

心得感想:

     擺攤後才發現自己關起門來做的,跟顧客實際要的有差~~布啾還有很大段進步的空間要加油!不過,就像某個貼心朋友說的"沒有人第一次就一百分...如果第一次就一百分,那其他作這麼久的要情何以堪呢!"所以,努力加油吧!

     另外,布啾平常喜歡做包包,比較少做小物系列~結果這次為賣而做的東西反而無人問,而之前試作的包包卻立刻就被買走了...所以,我覺得還是要做平常做慣的東西,還有自己喜歡且會用的東西,因為喜歡才會更用心去創作與完成,作者的心意都會反應在作品上

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