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8968_副本

這位客戶點了菜單裡沒有的菜~~

就是狗狗的圖案。

 

通常接到客戶的考驗時,

我都會先評估,再跟客戶討論過,

才會決定是否要接這份訂單,

 

大部分的客戶都很隨性,

很照顧我這個設計師,

都是先許願,如果不行也沒關係~~

但我也是會盡我所能去完成啦!!

 

這個客戶的願望是"哈士奇"的圖案!!

其實我一開始想到都是雪納瑞跟小臘腸狗,

這種在體型上有較明顯區別的狗型。

 

本來已經打算做小臘腸了,

但又覺得會喜歡哈士奇的客戶應該是喜歡帥氣型的狗種。

就轉而從狼著手,

再把狼的圖案改得較像狗一樣。

哈~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像呢?

因為我對狗其實一點也不熟啦!!

 

↑以上是在設計圖案時的構想轉折。

其實一個簡單的圖案,

都是要花不少心力去構思與設計的。

 

 

 

來看看整體吧!!

_DSC8966_副本

果然換個圖案就有不同的FU~

皮標打上英文名字。

 

 

 

_DSC8971_副本

因為是手打的,

力道就沒有機器均勻。

但就是這種不完美感更添手作味~

這可以說是"手感溫度"嗎?XD

 

 

 

 

_DSC8977_副本  

背面可愛的皺摺口袋

內裏還有個拉鍊口袋,

就將將好夠用!!

 

希望客戶會喜歡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