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8369_副本

 

抽繩後背包因為輕便,

很受年輕人與單車族喜愛。

 

Lucy在pinkoi找到我,

請我幫她客製化一款兩用抽繩後背包。

選用的布料是鄉村拼布風,

整體做起來很有森林系女孩的FU。

 

這麼炎熱的夏天,

穿一襲米白色的罩衫,

綁個澎澎的丸子頭,

再背上這款包包,

一整個很清新脫俗~~

 

_DSC8368_副本

這次裁的背帶剛好較長,

很幸運地可肩背~

 

 

_DSC8371_副本

繡字布標算是布啾的隱藏菜單。

有詢問才會幫忙做。

但僅限英文喔!!

 

但一般我都是繡在小吊飾上啦!

因為太容易車到忘我了,

做好後才發現布標沒放上去=.=

 

_DSC8376_副本

兩用式後背包也可當提袋使用,

就可以放平面的資料,

而不被折到。

 

之所以有兩用式後背包的想法,

是來自常騎單車的同學跟我說的話。

"抽繩後背包很方便,不過很可惜不能放A4的資料。"

所以,朋友們~

我平常可是都有在聽你們的意見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