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8354_副本

前幾天我娘打電話來,

叫我要買雙嬰兒鞋~~

 

原來是姪子 小香菇後腦杓頭毛長不出來。

於是,習俗上姑姑要送鞋,

頭毛才會長出來。

 

雖然我聽得一頭霧水...

不過早在之前就準備好做嬰兒用品的材料了。

那當然布啾是一定要自己做的啦!!

 

而且,老娘還警告千萬要做男生的喔!!

不要做得像女生一樣。

那只好蕾絲、緞帶收起來,

老老實實作一款小紳士的鞋了~~

 

_DSC8360_副本

之前做過的嬰兒鞋都像娃娃鞋款,

於是這次改做鞋帶式的。

不過,首次做好像有點歪歪的=.=

 

雖然小香菇還不會走,

不過,我鞋底還是用防滑布+鋪棉,

這樣較安全。

 

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,

也一起來拍照~

(希望我可以早點抽到最喜歡的大眼怪膠帶台)

_DSC8356_副本

希望這雙鞋可以讓小香菇趕緊長頭毛,

然後長大後像爸爸一樣脾氣好又帥氣。

 

不過,我們家族頭毛都濃密到令人困擾,

相信在我這姑姑送鞋前,

頭毛應該都長出來了吧!!

 

 

_DSC8363_副本

這次之前作的高筒嬰兒娃娃鞋,

後面是會自體繁衍的恐怖紙膠帶...

 

其實娃娃鞋式的較方便,

扣一下就穿好了~

 

這就讓我想到之前在幼稚園教畫畫時,

小朋友的鞋帶不停地掉,

我就要不停地綁。

真是鞋帶地獄阿!!>"<

 

 

 

_DSC8366_副本

小嬰兒的鞋真是可愛到爆炸,

就算拿來當裝飾也很合適。

我是拿來當名片架使用~~

 

 


 

 

Q&A

 

Q.會自體繁衍的紙膠帶,

該如何用掉呢?

 

 

A.

1.假借工作名義包裝商品。

 

  _DSC8173_副本_DSC8182_副本  

 

2.瘋狂貼滿在裝工具的紙箱上

 

壞處:紙膠帶繁衍得更快。

會藉工作名義買更多紙膠帶回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