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987.JPG DSC03988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塊紫色花不隆咚的布,我超愛的....是聖誕節時剛好有上台北,去moya布特買會搶到的,超漂亮的紫色布,不管做什麼都好看到不行~~很可惜我不知道這是美國哪位設計師的作品

DSC03990.JPG  DSC03991.JPG

    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袋蓋處有一點不一樣,我加上了我的最愛-貓咪

  

     由於布料不便宜,索性就將碎布拼接作內袋,還有加上拉鍊小袋子,畢竟這包包是採用磁扣,總覺得要有點拉鍊藏些不想露出來的東西才好.......不過,袋子我正式使用幾天了,又經過長途坐車,在拍內袋時忘記清乾淨,有些小屑屑在裡頭,有點傷眼,歹勢阿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傷眼內袋分界線(有線頭跟使用過的痕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3992.JPG  DSC03993.JPG  

DSC03994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