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679

      這是朋友訂的10x10cm的小包包,內裏是鋪棉的,專門來放她替兒子求來的佛珠。不過,不要問我,"是兒子"為什麼要用這個花色呢??一切都要問他媽阿!!希望小孩長大後,不會痛恨我這個阿姨在他小時候,都一直作蕾絲、粉紅色系的東西給他用。XD

    由於怕使用四合扣,會刮壞佛珠,就用彈性繩扣住木扣。外側的是熱騰騰新做好的布標,有沒有感覺更專業了呢!!

_DSC6681

 


 

 

     以下是之前到現在所做的刺繡小吊飾圖案。我記得我做過松果圖案的,不過,忘記拍照就寄出了,真可惜~~

     由於我的刺繡不是把圖案輸入電腦就繡出的,而是靠手跟腳的活動來操控布與針車的速度,使車針繡出各種圖案來。所以,每個小吊飾都是獨一無二的喔!!

 

pa小吊飾ge  

_DSC6657

 

以下是新圖案,像綿羊的草泥馬,是送給喜歡草泥馬的朋友。不過,好像這枝草泥馬的脖子太肥了...=.=

_DSC6658

 

      這個印章小吊飾怎麼被魚目混珠的混進來勒~~我之前刻的蘑菇章用布印泥蓋上去,做成小吊飾鑰匙圈,看起來還挺可愛的。但是,收到的朋友說"這是小枕頭鑰匙圈"!也是啦!她這麼愛睡,就用小枕頭睡個夠吧!!

 

_DSC6665  

 

   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圖案呢?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uChu 的頭像
BuChu

布啾手作

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