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 布啾加字eye  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由於明年開始有寄賣店,以及原本的logo只有圖檔,不方便作名片、刻章或布標。於是,腦袋裡一直有想更換logo的想法。其實布啾這個名稱,是來自我的愛貓"鱷魚啾"的名字,進而編構出"啾啾國"這個動物的烏托邦來。目前布啾所創作出來的動物刺繡們,都慢慢變成啾啾國的國民,而各有其職呢!!

     為了要符合「布啾手作」一開始的涵意,於是我跟我老公左思右想了很久,又畫了很多圖,都覺得超不滿意的。最後,翻翻電腦發現,早在兩年前我就替鱷魚啾創作出牠的圖案造型了。由於當時是用美術紙所做的紙雕卡片,只有拍照的圖檔在。於是,為了將來做任何事情方便,我決定翻出五六年來都沒碰的corel draw來做向量圖了。還好,手感一下就找回來~(明明剛從彰化開車回台南,但執著的事一做下去就欲罷不能=.=)

    

     再放個鱷魚啾可愛的身影吧!!希望這logo能有牠的神韻出現^^

     DSC_012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