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包二.JPG  正面   

 爸包三.JPG  裡面

      做了幾個小包包之後,我開始挑戰袋子了,但一樣沒有縫紉機....這次是送給我老爸的。自從他退休後,會固定到社區大學上課,所以想做一個包給他上課用,順便跟別人炫耀。由於沒有縫紉機,所以我用兩天才把包包完成,其中還有縫錯再重拆過。在學習縫紉的過程中,我發現有些工具如果有,真的是省力又省時,像是拆線刀、頂針,還有珠針(要買品質好一點的),像之前用的珠針是大頭針型,而且很便宜,一盒才十元,不過就是在用這包包帶子時,珠針在我手上爆開,還留下了綠色的珠珠殼在手指裡;現在我改用可樂牌耐熱性小珠針,就很好插,而且在熨跟機縫時,都不用拔出來。

       這次回家,就特別問我老爸有沒有使用,聽到有人用我做的包包,就覺得很高興....不過,手縫的堅固性不夠,雖然我有用回針縫加強結構,不知道這個包包能撐多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