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511

      看到標題的朋友,現在一定一頭霧水吧!!明明就寫給小蘇福的,阿怎麼圖片是個"熹"字呢?其實,小蘇福是蘇福媽給他取的小名,那實際的名字中,可是有個特別的"熹"字呢!!蘇福媽是我的大學同學,也很巧的跟我一起住在台南,而且還記得布啾第一次擺攤時,還挺著大肚子特地來光顧一下,真的是很sweet啦!!

      小蘇福雖然是小男生。但是,現在"粉紅色是女生專屬的"這道理早就已經沒有了,很多男生都開始穿起粉紅色來,而且,還更帥呢!!蘇福媽身為美術系的一員,當然,對於時尚流行不落人後啦!馬上就幫小蘇福訂了一頂超級帥的帽子,準備秋天帶他去走走。真羨慕,我也好想有個自己的小孩來玩玩喔!如果是小女生更好。

 

     來看看帽子吧!!一開始蘇福媽是想要繡"熹"字在帽子上,不過,因為我從未繡過國字,而且,一直喬字的位置喬超久了,到後面蘇福媽為了讓我方便行事,就放棄了這想法。但是,我一直都記得喔!!拼命想這字該放在哪呢?最後的概念就是來自"小飛俠"的帽子。於是就將這"熹"繡在布上,再做成葉子的形狀。而且也為了讓帽子戴過之後方便清洗,以及可戴雙面;我將配件都製作成可拆解式的。希望這樣能滿足蘇福媽想讓兒子帥帥的想法。


_DSC6512

     

      真是越看這字,我就越佩服自己,哈哈~~居然可以用縫紉機繡出這麼複雜的字耶!!不過,這對繡學號的阿姨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!!

 

_DSC6513

 

     來看看背面,跟正面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。正面是棉麻布料,纖維縫隙較大,比較通風;背面則是細緻的印花棉布,希望能讓小baby戴起來舒服。

 

_DSC6522

 

      如果以後小蘇福再大一點,其實也可以把別針直接別在帽子上,或是包包上也很帥氣喔!!如果蘇福媽之後帶小蘇福出門玩的話,再跟我說這到底吸不吸睛,詢問度高不高了~~

 

_DSC6524

 

      希望這頂帽子有符合蘇福媽的期望,而且這頂帽子還附上布啾阿姨對小蘇福的祝福。希望小蘇福健健康康長大,並且乖巧懂事。^^(這阿姨的結尾太八股了)

_DSC652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