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421_副本

     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多夾層手拿包...我也趕流行,做了兩只來試試。最右邊深紫色是一開始作的,沒有做得很完美,就拿來自用了~~

     立體的結構,一體成型,加上漂亮自然的折痕,難怪手作者會這麼風靡做這款手拿包。


_DSC6425_副本

背面被我加上了布標..不過,做完才想到,其實我可以直接燙在布上就好=.=

 

_DSC6429_副本

    共有兩個蓋子,這是第一層打開的樣子..我是拿來放不重要的兌換卷或集點卡之類的

 

_DSC6431_副本

 

這是全開時候的樣子...突然想到,其實也可以不用兩個蓋子,最裡面的蓋子可以換成拉鍊袋或卡片夾之類的

_DSC6433_副本  

      就由我來示範一下吧!!東西全塞進去之後,扎實的手感讓手拿包更好拿、更好開。感覺這個版型可以玩很多花樣耶!!也可大可小,要做成側背包也可以。以後有機會再試試不同的玩法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