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08

         布啾手作除了新布標外,現在又多了一塊(醜醜的)布招牌,感覺真的越來越專業了耶!!!雖然走的腳步很慢,但卻慢慢地一步一步多了一些東西進去喔~~

      哈~不過,這塊招牌的字醜醜的耶!!是我在擺攤的前一天,才趕緊用不織布剪字車上去的。雖然,跟很多手作者比,我的字應該是難看得要命吧!!如果曾經買過布啾手作的訂製包,然後有收到親筆寫的卡片的話,那都是我重複寫了好幾張,挑一張比較好看的來寄。(不知道這樣說,會不會影響到手作者的形象阿!=.=)

     其實,我也是最近才後悔年輕時應該學一些pop字,或是特殊風格的字的。但現在開始練字應該不晚啦...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,也一起來練鋼筆字吧!!

 

DSC_0206_副本

       這次的擺攤難得請到我老公來幫忙...他除了是布啾手作首席圖案設計師外,還是偶爾的苦力呢!!話說,好多人都跟我稱讚說"你老公對畫畫很有天分",他聽了超開心的...就更努力創作新圖了。所以,這個故事代表著:如果有朋友想叫老公或男友做什麼時,不妨可以用鼓勵的方式來做開頭喔!!也可以用冰淇淋作獎勵。

 

DSC_0209_副本

 

      這次還出現了來大採購的老客戶,而且很巧的也是之前來四四南村擺攤時購買的。不過,這次是來幫朋友購買的喔!真是感謝這位熱心的老客戶來幫我介紹,而且很認真地幫遠在花蓮的朋友挑選,以及殺價。(哈哈)每次擺攤都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事...雖然我是一個有點內向又害羞的老板,常常遇到狀況就呈現當機狀態。但遇到喜愛布啾手作商品的客戶時,真的蠻開心的。另外說一件事,我幾乎都會記得購買我的商品的客戶喔!如果老客戶下次有經過布啾手作的攤位時,不妨停下來跟我們聊聊吧!!^^


DSC_0210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