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069

       一直想做很有流浪感的包款~不是指像後背包那種真正旅行用的包包喔!!而是軟軟的、垮垮的、大大地側背包....

       剛好在永樂市場有買到很日系感的軟麻布,就來試做看看~~再搭配上我刻的鱷魚橡皮章當布標。

 

_DSC6068

      完成的感覺跟在腦海中的設計圖還是不大一樣。像是背帶,我希望是更粗的;袋型再短、更寬一點。但是灰粉紅跟紅莓色搭起來真是好看!!最近超喜歡紅莓色的,非常有果醬的風味又可愛~

 

_DSC6070

    A4雜誌可直放進去。雖然外面是用軟軟的布製作的,但內裏採用堅固耐用厚實的藕色帆布,再搭配兩個內口袋。

 

_DSC6074  

      真是感謝我弟借我類單眼...拍起來真是比之前好看太多了。幾乎照片放到電腦上,都不太需要修圖,加個框就可以上傳了。難怪現在人手一台類單眼,怎麼拍都好看嘛!!!




 

 

allDSC08311 

        有上我粉絲專頁的朋友,應該有先看過這個作品了吧!!

      之前完成護照套以後,一直有作布書衣手札的打算..手帳本在這幾年很盛行,網路上製作的商家也很多,但是,我其實沒有使用手帳本的習慣,反而喜歡寫在空白計算紙或筆記本上面。剛好去無印良品晃時,就看到它有出空白筆記本,就買了一本11x15cm的來試試。跟之前的護照套一樣,有一個拉鍊袋,然後內頁有卡片夾層,側邊的蕾絲作筆插。如果空白筆記本最後寫完了,還可以去無印良品買一本新的來換。 但是無印的空白筆記本有個小缺點就是書皮太薄。如果粗手粗腳的人,可能在裝頁時,就會把書皮弄破了吧!!

      因為是試做,就先用防水布來試試,這樣賣不出去時,我自己也可以使用,ㄏㄏ~



     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兩個作品嗎?我最喜歡的是布書衣的手札本,那你呢?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