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723_副本_副本  


      

      最近馬卡龍真的很夯耶!甚至網拍不知道為啥鮮豔的顏色,都要取跟馬卡龍有關的名稱。當然我也不能免俗地用一下啦!!

      同樣的包款連續作十二個真的蠻吃不消的,特別是我又愛用厚且硬挺的帆布。雖然腦袋中還裝有許多想法,但我的手指已經在吶喊著"我要休息"了。這次的包都是用彩色帆布製作,色彩飽和度跟亮度都很棒喔!!一共有四只,一起來看看吧!!



a款.貓咪老師飛呀飛~~

DSC07723_副本

    嫩綠色的布在刺繡選色上,真的是讓我煩惱了一下。後來想到從前曾畫過原子筆素描,就運用這概念來進行創作。

 

DSC07724_副本

       "貓咪老師"是"夏目友人帳"裡的重要角色。(這是一部溫暖治療系的漫畫,也有出動畫。至今仍在連載~)忘記是哪一集,曾出現過貓咪老師在抓麻雀,因為他想綁著麻雀飛翔在天空中。看到這個畫面,真的是覺得非常有趣。但是由於某些理由,就不跟漫畫一樣了,改成"貓咪老師自由地跟小鳥一起飛翔"。

 

 

DSC07726_副本

   背面的袋子就不再用暗袋的方式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的小口袋,感覺有加上包邊真的非常可愛耶!

 

DSC07728_副本

一樣是可以放悠遊卡等小物品。

 

DSC07729_副本

    這只袋子比較不一樣的是內裡是用棉麻布製作。算是偏軟的包包。



 

b款.貓與蝶

DSC07730_副本

     貓咪的背影算是我的logo吧!這款貓咪老師的背影在之前也出現過;之前五月擺攤時,受到版友的垂青,被買走了。但我這次搭配的不是窗戶,而換成蝴蝶,一樣有詩意的畫面。

 

DSC07732_副本

    貓咪老師是用機縫上去的,蝴蝶是絨質燙貼。不同屬性的元素也很ok啦!!!

 

 

DSC07733_副本

       有沒有注意到這款包包異常的挺阿!內外都用有色帆布製作,真的是下厚本啦!綠色布是水洗帆布,水洗布都有種仿舊感,做成小口袋好可愛~~

 

DSC07734_副本

 

DSC07735_副本

 

DSC07736_副本

我的肉肉手又入鏡了,來提一下看看吧!!



這次四只包包都是心頭愛。每只都有自己的特色與故事,多到要分(上)(下)篇了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