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634_副本

這一篇包款風格會延續之前幾篇的風格,畢竟我有類似風格要做3咖以上才會膩的病。=.= 


a款  法式弄臣

      之所以取名為"弄臣",而非"小丑"?則是因為我覺得這只包又多點優雅,就如同弄臣處於宮廷一般。

 

 

DSC07635_副本

      這只包包稍軟,手感很好;外層使用厚實與耐用的酒袋布,內裡則用棉麻。小巧可愛的蝴蝶結增添不少優雅。


      在車縫時,我都會有實用線與裝飾線之分。實用線就是布料縫合時用,不會在袋子上看到;會使用像車縫牛仔褲或帆布等堅固耐用的線。因為我不知道買回去的顧客會如何使用包包,與其期待他們小心使用,不如我在車縫時多費點功夫換強度強的車線。(但在拆線時,就會變得超難拆的=.=)

 

DSC07637_副本

   提帶交合處的顏色超可愛的,就很像方塊餅乾一樣。

 

DSC07640_副本

背面

      五月去台北發現,包包一定要有個能固定放悠遊卡的袋子。於是這是我把原本有的內袋放置在外側,並且改成用暗袋的方式。由於這款包包是軟質的,就再加上四合扣,這樣東西放進去才不會掉。


 

DSC07641_副本

      這次都忘記拍內袋了,內裡為大圓點點棉麻布,無內袋。採磁扣方式閉合。  








 

DSC07643_副本

b款  英倫風情

       好奇怪~為什麼看到這種深灰藍就會想到英國的念頭呢??又不禁想到阿嘉莎·克莉斯蒂,好喜歡白羅與瑪波小姐小說中環境的述說方式,真的腦海中會有場景的畫面出現。(又扯遠了....)

 

 

DSC07644_副本

      蕾絲用藍白格紋緞帶穿過,似乎更增添學院風格。這只包算是集結不同布料的結晶的硬包;正面使用耐用的帆布;背面為棉麻布加襯;內裡則用酒袋布。

 

DSC07646_副本

背面

      可愛又帶成熟風的大圓點點,搭配不規則的六辦百代麗,不管幾時看都覺得好美喔!!!

 

DSC07647_副本

      這款暗袋開口造型變大了,就像個小窗框一樣,讓人猜不到暗袋在哪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648_副本

c款 優雅女孩

      大家應該很眼熟吧!!不過,我可不是把之前波過的包款又拿來魚目混珠喔!因為五月擺攤時,上一款的優雅女孩一下子就被買走了。看到這麼好賣,當然要多做幾咖阿!但是,布啾手作每個包款都是獨一無二的,當然是會做點小改變啦~~~



 

DSC07649_副本

正面

採用皮繩蝴蝶結...自從我學會綁好看的蝴蝶結後,就忍不住一直想加蝴蝶結.........


 

DSC07650_副本

背面

一樣有暗袋設計,再加上不規則百代麗。紅白藍信封織帶好可愛,有種紙膠帶的fu.......

 

DSC07652_副本

     淺淺的綠搭上米白色,真的是好舒服喔!由於這只包款都是棉麻布料,就有再加上襯,是硬包款。

 

 

DSC07653_副本

d款  舞蝶

這只包的配色很熱情強烈,讓人不能忽視。如果想要氣勢驚人,那這款包真的蠻適合的。


 

DSC07655_副本

背面  

染印的蝴蝶圖案,顏色的疊壓漸層反而使蝴蝶動了起來....實際看布料更美。

 

 

DSC07656_副本

這次的暗袋採拱門設計,而百代麗則若隱若現。

 

DSC07657_副本 

 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目前還有其他咖包包在進行中,先把之前做好的包先丟出來。

      下一篇將會是刺繡塗鴉風格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