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27_副本2012/5/19

 

          上台北擺攤以前,其實一直都有點緊張。因為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又正式的市集,還要自己一個人從台南過來;這對我來講,是自結婚兩年以來,第一次這麼獨立的挑戰。還好我有大學時期的好友們陪伴著我、鼓勵著我,甚至還出力幫忙,實在是太感謝了>"<

       也要感謝我的老師,得知我來擺攤,還特地來光顧,並且買好吃的桂圓糕給我們。老師~謝謝您~~~

       而且隔壁的攤友很nice,在我們因帶來的繩子太細焦頭爛額時,借我們童軍繩。希望以後有機會擺攤,也能鼓起勇氣跟其他攤友閒聊^^


DSC_0131_副本2012/5/19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網誌就快變謝誌了,那就來聊聊這次擺攤的心得吧!

      台北的市集真的是很方便,只需要準備要擺設的物品,桌椅、棚子加電源都一應俱全,真的是跟前兩次差很多。而且就算這兩天下大雨,人潮還是比之前擺攤的人數加起來還多,也讓我看清楚自己商品的優缺點,以及其他攤友可以學習的地方。由於之前都是做興趣的,沒有特定的主題與風格,造成每個款式都只作二至五種,就變成攤位風格雜亂,多特色反而變成沒特色!!

      這次作品有大賣款,讓我扼腕只作二到三個;也有滯銷款,特點都是太普遍、太貴、太不年輕化,還有太不實用。但是,還是很滿意這兩天擺攤的營業額,至少在這兩天都是雨天的情況下,不是虧錢的,甚至還留有點小錢買布料,繼續做我愛的布包、布雜貨。

      

 

DSC_0138_副本2012/5/19

 

     這是我的美麗小助理卡布蕾(暫定),感謝她幫我出力搬東西、買吃的、提供我借住的地方;還不時提供我自信心與好建議~~真是太感謝了!!

 

 

DSC_0147_副本2012/5/20

     

      這是禮拜天的擺設,跟上幾張比起來,沒有這麼雜亂了~

      而且讓人高興的是,還有前一天的顧客帶朋友來買,還是ptt夏目友人帳版的網友呢!!真是有種親切感,哈哈~~

 

 

DSC_0150_副本2012/5/20

 

         拿一個很特別的袋型來拍照~這個作品是用很美的櫻花色組成。之前做好後,一直想不出除購物袋以外的功能,就一直放著。在下一張照片還可看到我在側邊開個一字型拉鍊。它方型立體的造型,內裡有加硬底,特色就是東西不易打翻,可平放,好收納。缺點就是開口很大、密閉性不夠。如果有人能想到其他功能性,麻煩跟我講一下^^


      心得:如果我常去台北擺攤,應該可以變瘦喔!!這幾天走路、爬樓梯的份量,大概是我一個半禮拜的份吧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