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洋裁癮發作,很想做些什麼⋯⋯在洋裁日雜上看到了小孩的不規則外套,覺得很有特色。因為袖子跟衣身是一體成型,不像普通外套是分開再接上,所以整體版型很有個性!原版是沒有帽子的,但我覺得連帽外套很可愛,就加上去了❤️

  

因為希望他明年還能穿,所以做120cm。袖口反折也很好看。一體成型的用布量很大,表布就用了四或五尺,裏布一碼剛好用完;表布是台灣刷毛棉布,裏布是韓國超細纖維布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尖尖的小精靈樣,真的超Q的😍

  

  

(在學我蹲下來)因為我在拍照~

 

由於沒有拷克機,只能做些雙面的衣服。(拷克機讓我心癢癢啊!)最近也很喜歡用碎毛布做毛球,覺得成品好療癒啊!

 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件外套!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