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408_副本

 

      科科科~這次的包款,我超滿意的喔!完全把上一款"法國的青蛙"不足之處補足了~~

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鑫韋布莊的新布試用活動,很難得可以剛好有機會。這次新布是包款中唯一有印花的布料,不過其他布料也是購自鑫韋的,因為我很愛去那邊買布。除了價格公道外,價格、尺寸透明化也是我喜歡的點,不過同一款布料一次就要買兩尺以上,這對做小東西的人來講就不大方便了。

 

DSC07409_副本

    

     調是紫紅色系,既協調又帶知性。側邊露出一部分的百代麗做點綴,提把也是採不對稱美感。提把上的小雞眼扣除了是裝飾外,也是增加提把的穩定度。

 

DSC07410_副本

 

      邊則是把布標縫上去,強調手作感,之前都只是把布標縫在內裡。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次包款立體多了呢?因為我加了出芽在側邊,強調出包包的立體感來。

 

DSC07411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DSC07412_副本

 

DSC07413_副本  

 

      話說我這次敲小雞眼扣,連續兩次被鐵鎚打到大拇指~到底是雞眼扣跟我有仇?還是鐵槌跟我有仇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