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晚上打給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,順便抒發一下最近苦悶的心情。我是很容易想很多,希望能做更好的個性,每次都導致自己壓力過大,而老朋友果然是很正面思考的人,每次都能把正面能量導向給我,讓我不得不叫她一聲" Master"!!(以上是碎碎念的廢話)

     總之為什麼突然打出這篇網誌,就是她提醒我該交作業了~~好多網誌拖著都還沒打,像是拼布的...,一天只有24小時真不夠。話說我本來以為今天是星期四,結果我老公下班回來時,說了聲"YA~我放假了!!"然後被我問說"為啥?今天不是禮拜四嗎?"才知道原來這禮拜又快過去了。ORZ     一不小心又說了很多廢話,現在自言自語的功力越來越強了~~

擺攤訊息: 4/14(六)台南新營文化中心,早上九點到十二點有"繽紛一手市集",布啾手作有參加擺攤活動。如果有台南的朋友或是想來台南玩的朋友,歡迎來玩玩看吧!

 

DSC07079_副本

       這個鱷魚小提包是在熱衷於鱷魚系列時,突然生出來的。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愛做大量的東西,可能是邊做邊思考的關係吧!我的創作過程就是突然有個大概的構思,就動工了...可能一開始是鱷魚,就會想加些元素進去,慢慢地構成一個故事及畫面來...就好像講故事的開頭"從前從前..."一樣。

 

DSC07080_副本

      鱷魚的尾巴跑出去了~我想到壞鱷魚為了抓小鳥,最後變成在追逐自己尾巴的故事 。似乎很像三隻老虎與小黑人的故事,最後的老虎一直轉圈圈變成蜂蜜,被小黑人拿去沾鬆餅。一直讓我有"好好吃"的感覺。

DSC07090_副本

     小鱷魚包的背面是個小口袋,上面用彩色熊熊扣來做裝飾...現在很流行木扣,我想找到色彩繽紛的塑膠扣不太容易了,這是在淘寶買來的。小鱷魚包非常小,我試過塞個錢包就滿了,不是很適合大人拿,那時的概念是給想拿包包的小朋友提的。

DSC07092_副本

      藍點點鱷魚的萬用筆袋,採用貼布縫的方式製作,有很歡樂的感覺~以上看到米色的底都是用生成色的帆布製作的。不過用布直接作貼布縫,太麻煩,且成本太高,所以只做了一個。而且一做完就立刻被我老公要走,拿去裝零錢當錢母了~(供奉在鱷魚祭壇裡面)

DSC07093_副本

      側邊拉鏈內袋設計,背面是筆插,大概可以放到四支筆。

DSC07094_副本

     攜帶方式是捲起來,如果要可愛一點就用緞帶細繩纏一纏;如果方便實用一點就是打個四合扣了。旁邊是鱷魚手拭巾,用的布料是日本進口雙層棉,上面的印章是我之前迷刻章時刻的。

     介紹的是拼圖鱷魚杯墊~就是把鱷魚"分屍"成兩塊,一塊分給A,另一塊分給B。有各種不同風格,然後背面是用帆布的,很耐磨。最後一張是背面圖。惡搞的粉紅色豹紋鱷魚被個正妹孕婦挑走了.....

DSC07082_副本DSC07083_副本DSC07086_副本

 

DSC07084_副本DSC07087_副本

 

DSC07085_副本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