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031_副本

     這是從{玩布格格}那分享來的"時尚購物袋"版型,之前在作擺攤的作品,拿到紙型好久沒都去動=.=

     時尚購物袋尺寸長44cm、寬26cm、袋底12cm,算是一個很大的袋物....內部我採用三層包的做法,不過,因為是第一次嘗試,隔層調太高,跟拉鍊有點太接近=.=

DSC07035_副本  

      由於大包包,我不是很愛非常硬挺的觸感~所以,是燙上棉麻布再燙上厚布襯,而內裡則用我現在最愛的帆布,來增加內袋的硬挺感...這樣外袋有布料的柔軟厚實感,但又不會過軟塌塌的;而內袋有硬挺的帆布來做袋內的隔間,方便找東西^^

      表布我是用進口十字繡花樣棉麻布,黑色布則是用酒袋布,省去燙襯的麻煩;內裡則是用生成色帆布~搭配上台製ykk金屬拉鍊跟合成皮提把(我手縫得很辛苦=.=可惜買的皮革線是酒紅色,有點不太搭..為了更確保提把的穩固性,各打上一顆蘑菇釘)

 

DSC07036_副本

拉鍊表布剛好有對到花

DSC07042_副本

背部的十字繡花樣又不大一樣,這款布料摸起來有樸質的棉麻觸感,但花樣卻很精緻可愛,每一個細節都有它的精緻度在

 

all_副本  

      各拍幾張袋子上的十字繡圖案,來給大家看一下...這種藍配紅的色調,再搭上素麻色的背景,就有點類似若山雅子的美式鄉村風格(中間那張照片還剛好是拼布裡面的八角星圖案勒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