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8194_副本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寶寶餐具袋。

由於我自己目前沒有小朋友,

對寶寶的物品沒什麼概念,

還跑去保健藥局研究了一下學習筷與食物剪的尺寸。

 

由於Iris的媽媽希望可以收納不少東西,

於是....

這款像小書包一樣的餐具袋就出現了~~

 

_DSC8183_副本

尺寸 折起來24cmx18cm

攤開來 24cmx46cm

算是餐具袋的巨人吧!

 

以後小朋友長大後,

也可以當媽媽的旅行收納包。

 

 


 

 

這塊紫色系拼布風的布料,

還蠻多人喜歡的。

不過,這次我用冷門的草綠色來做搭配,

來增添清新感。

希望能表現出像小鹿斑比的春天初臨場景一樣,

生機、希望無限。

 

(可以搭配歌服用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OyH467XSIw

 

_DSC8190_副本

背面繡上英文名字

Iris是個可愛的小女娃喔!

 

 

 

_DSC8198_副本

用牛皮帶搭配和尚扣,

這樣可以調整厚度。

 

由於牛皮是有彈性的,

一開始打的洞會比較緊,

避免用越久越鬆。

 

_DSC8197_副本

攤開後的空間配置~~

 

左邊從最上面開始 面紙包、小口袋、大拉鍊口袋、大開放式口袋

 

中間 可掀式放製餐具區

(由於我自己假會,還用透明塑膠布做,光包邊就快搞死我了=.=)

 

右邊 大塑膠口袋,搭配大蓋子

(可以拿來放食物剪,這樣讓剪刀跟其他東西分開,比較安全)

 

 

_DSC8200_副本

這是放進物品的圖片

左邊 面紙、健保卡、濕紙巾、手帕

中間 筷子、叉子、大湯匙、茶匙

右邊 鋸齒剪刀

 

_DSC8203_副本  

塞滿東西後,

合起來剛好可以扣到第二格喔!!

空間超寬敞的~

 

希望Iris的媽媽會喜歡囉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