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愛上縫紉後,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做個貓窩給我們家的貓-鱷魚啾....當然,做一堆小玩具給牠就更不必說了~~

     不過,貓跟小孩一樣,玩具擁有太多就不會珍惜,也懶得玩。尤其是我們家這隻宅貓,小玩偶就算塞貓草,也是一下子就不玩,最愛玩的還是吸管、棉花棒之類的垃圾。

DSC06665.JPG  

特別為牠做一個御飯糰老鼠,還繡上眼睛鼻子鬍鬚,結果牠不賞臉~~害我想送給鄰居小孩算了...

      看到網路有蠻多人分享自己做的南瓜床,覺得挺心動的。但是,好像不大好清潔,畢竟有一大坨棉花在裡面,實在很怕洗了會發霉....就想說不如底部做個拉鍊好了,如果要洗、要重做新的,還可以把舊棉花拿出來。剛好有上台北,就去永樂市場買了刷毛布,希望冬天牠能躺得舒服,另外也是怕做好了,牠卻不睡,這樣就浪費了。製作過程就不詳述了,直接看照片吧!

DSC06672.JPG  

     我是直接把牠抱上來,結果也沒跑掉,開始在裡面翻滾起來...看到牠喜歡,我就超開心的了。等我老公回來,應該看到會吃醋吧!這個床感覺就是超舒服的,面積也夠大,畢竟我們家的是大貓,一定要夠讓牠在裡面翻滾才行.....看這床跟這加大坐墊的電腦椅一樣大就知道,就會人坐著也很舒服,我的棉花都塞得很平均。

DSC06673.JPG  

DSC06674.JPG  

DSC06675.JPG  

DSC06676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